【图】激光祛斑做几次好 坚持治疗摆脱色斑困扰

2017/5/24 21:22:21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祛斑的过程
随着美容技术的发展,激光已经变成一项安全性很高的祛斑方式,通过作用于色斑所在的位置,激光进入到患病区域,使色素被有效分解,达成消除斑的目的。

色斑的存在严重影响一个人的外在形象,皮肤会失去应有的白皙、光洁、弹性,随之而来的是面色暗淡无光。激光祛斑已经成为目前比较受欢迎的祛斑方法,通过激光将色斑吸收,使血管中沉淀的色素得以有效吸收,最后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体外。

在了解了基本原理之后,那么,激光祛斑做几次最好?由于个人体质、细胞中色斑含量多少等原因的影响,不同患者需要的治疗时间也是各不相同的,不能一概而论,需要具体分析。

一般来说,皮肤经过新陈代谢之后,大概需要有两三个月的恢复期。如果色斑较多,则需要进行五次左右的治疗,才能得到有效根治。患者需要注意,千万不要一出现斑点减少、消失就立刻结束治疗,多做一两次来使效果得到巩固是十分必要的,能够防止复发。

激光只会被含有色斑的细胞所吸收,对其它身体正常细胞不会产生作用,所以用激光祛斑的方法,并不会对皮肤造成负面影响,同时整个治疗过程也不需要打麻药,自然不会留下任何痕迹,安全性比手术要高很多,效果也是立竿见影。

总之,激光祛斑已经得到专业的医学鉴定,具有效果显著、永久祛斑、保证安全的特点。同时,患者需要去正规医院就诊,在确定疗程之后,在医生建议下进行激光祛斑。在治疗痊愈之后,大家也要注意日常保养防晒,按时补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