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的佳年龄是多大   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7/3/4 13:37:11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割双眼皮,很多人都不把它当成手术,因为,现在的整形医院有很多,整容技术也非常成熟,很多人都感觉割双眼皮是非常普遍的事情,其实,割双眼皮还是有很多注意事项的。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整容技术的发展,再加上对整形的大力宣传,尤其是韩风潮流在中国大部分地区掀起了一阵阵的整容热潮下,很多爱美人士纷纷走进整容机构进行整容,其中,割双眼皮是整容手术中热门项目之一,面对割眼皮的人群日趋低龄化,不少社会人士纷纷抵制。

经过跟多位专业医生的沟通,我们了解到割双眼皮的最佳年龄是18岁-30岁,在这个时间段内,无论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求美者已经成熟了,完全可以自主做决定,这时候眼型已经基本定型了,做出来的效果会比较好,眼部周围的肌肤恢复状况也比较快。不少专业机构建议未成年人不要割双眼皮,因为未成年的心理还没有完全成熟,或许今天感觉双眼皮比较好,但是,之后又发现还是单眼皮好,要知道割双眼皮手术是不可逆的,不会恢复成自己原来的样子。

割双眼皮手术虽然是很多单眼皮爱美人士的福音,但是,毋庸置疑的是想要在术后有一个比较好的效果,在眼皮恢复期这段时间一定要多加注意,一是在手术完成后,医生通常会粘一条纱布在眼睛上,24小时候才可拆掉,需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要强行拆掉,最好是找专业医生摘除。二是在拆线之前一定不能沾水,如果有轻微感染,一定要立即去院就诊。三是术后24小时一定要冷敷,以达到消肿祛瘀的目的。四是注意用眼时间,术后三天内尽量不要接触电子产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