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的佳年龄是多少岁  必知的术后注意事项大全

2017/6/1 21:22:15 作者:YUl-l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据调查发现,在目前的整形市场上,割双眼皮是最为热门的整形项目,那么,割双眼皮的年龄是多少呢?是否所有年龄段的人都可以割双眼皮呢?下面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

整形技术的迅猛发展,不仅在成年人中有很深的影响力,不少未成年人也纷纷加入了整形大军。无非就是能够变美,这都是可以理解的。今天我们要说的话题是哪个年龄阶段割双眼皮效果好?希望能够为更多的人普及这一知识。

虽然韩国或者是其它国家都有未成年来就割双眼皮的案例,但是,在我国,很多整形医生都非常反对。因为,未成年人的思想还不成熟,可能只是一时兴起想割双眼皮,之后,或许会感觉单眼皮更适合自己。

再者,未成年人的眼睛形状可能还没有定型,这时候冒然割双眼皮手术可能会引起眼型后期的大改变。

所以,我们建议在成年18岁后割双眼皮比较好,这时候的眼型已经基本定型。并且,已经有了自我独立判断审美的能力。更加重要的是,这时候割双眼皮,眼部肌肤的恢复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快的。

要想术后割双眼皮的效果好,就一定要注意这些术后事项,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的朋友们。

一是在术后千万不可让伤口触碰到水,眼部会有分泌物出现属于正常现象,为防止感染,最好做好清洁工作。

二是在术后几天内不少朋友会感觉到疼痛,其实,这都属于正常现象,最好去医院连输几天消炎药,可以起到防止感染和加速恢复的作用。

三是术后一定要注意休息,千万不可用眼过度。我们建议在休息的时候尽量将枕头垫高一些,为的就是防止眼睛出现水肿现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