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的佳年龄你错过了吗 术后注意事项一定要谨记

2017/5/5 19:22:15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目前的整形市场上,割双眼皮是最为热门的整形项目,那么,割双眼皮的年龄是多少呢?是否所有年龄段的人都可以割双眼皮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

割双眼皮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是一个陌生词语了,遍地的整形医院首推的项目就是某某技术割双眼皮,对于单眼皮的人来说可谓是诱惑力非常大。但是,你知道吗?割双眼皮也有是最佳年龄的,那么你错过了吗?

为此,我们咨询了专业的整形医生,他们表示:要想割双眼皮,最佳年龄是在18岁到30岁左右。需要提醒的一点是:未成年人最好不要割双眼皮手术,因为,未成年人的心智还不够成熟,千万不可冒然做决定,以免自己后悔。

如果是成年人,无论是生理还是心理都已经发育成熟了,对于割双眼皮手术会有一个理性思维方式,并且,眼部的形状已经定型了,是比较适合做手术的。这个时间段内做割双眼皮手术,伤口也会比较容易恢复,自己对于审美已经有一个固定方式了。所以,我们建议最好是在这一时间段内做双眼皮手术。

要想割双眼皮术后的效果好,术后的护理工作一定要做好,下面我们来重点介绍下有哪些?一是一定要保证伤口的清洁卫生,以免感染,万一有不适症状一定要及时就医诊治。

二是术后千万不可食用止痛药,有些人可能术后疼痛难忍就服用阿斯匹林等药物,其实是非常不利于伤口恢复的。

三是在做割双眼皮手术后可以适量加强眼部的肌肉工作,有助于眼部的恢复工作。通过以上介绍,希望能够引起更多朋友的关注,毕竟这是在眼部动刀子,自己一定要了解清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