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眉和绣眉哪个好 强整眉攻略

2017/3/4 16:02:13 作者:J-huangr…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很淡并且还手残的小姐姐们是不是每天都很郁闷眉毛到底该怎么画?又或者是每天都要画眉毛好麻烦哦,是不是想过纹眉,一劳永逸呢?那小编今天就跟你们分享下经验。

目前的美容店关于眉毛的项目已经多到让小姐姐们眼花缭乱了,纹眉、绣眉、雾眉、韩式半永久眉等等等等,是不是听到头都大了,再加上纠结症一犯,立马就开始思考人生了。别担心,小编今天这篇超强整眉攻略带你摆脱烦恼。话不多说,接下来小编就仔细跟你们讲讲各种眉毛的特点以及纹眉之后的修眉要注意的细节,请听我娓娓道来。

首先,雾眉是近两年大热的眉毛,相信越来越多的小姐姐们会选择这款眉形。因为这款眉毛,看起来毛茸茸的,十分可爱,相比以往的老式绣眉来说,要自然很多。不晕色,不褪色,并且在两年的新陈代谢之后会慢慢褪掉,又可以重新文一个当时大热的眉形,就这几个优点来说就受无数小姐姐的喜爱。绣眉是比较传统的一种纹眉方式,是用绣眉笔、硬性单针进行挑绣。

绣眉的优点在于有层次感,但是不好的一点就是线条过于僵硬,给人一种不自然的感觉。那么纹眉之后我们是否需要修眉是小姐姐们所疑惑的。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所有纹眉之后,都需要绣眉,纹眉只是给你提供了一个大概的轮廓,省去了很多麻烦,但是在新的毛发长出来之后,还是需要修整。修眉的时候要注意一点,用修眉刀刮去眉毛轮廓外的杂毛,再用小镊子拔的时候,千万不能拔掉眉形以内的眉毛。并且,虽然说纹了眉,可是在化妆的时候,将眉毛扫过一点眉粉,也能使妆容更加出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