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较雾眉和绣眉哪个好看 解答流行眉型适宜的人群

2017/3/30 14:47:14 作者:M9-luo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雾眉,学名韩式定妆眉,是近年比较流行的眉型。绣眉,由手工纹眉发展而来,融合了刺青的技术,使眉型更加长久。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比较雾眉和绣眉哪个好看吧。

一直以来,人们对于美的追求从未停止。在古代,“眉”同“美”,人们往往不会直接评价一个人美,而是说她的眉妆美,所以,眉,成为了一个女性是否美貌的标准,有代表性的是“蛾眉”。进入现代,人们对于眉妆的喜爱热度不减。因此,绣眉,雾眉应运而生,那么绣眉和雾眉该怎么做呢?雾眉和绣眉哪个好看呢?我们一起来试试吧。

做雾眉有三种方式,用机器,纯手工,半机器半手工。如果选择用机器来做雾眉的话,那一定要选择一台比较好的纹饰仪。如果是纯手工做雾眉的话,一定要选经验丰富的纹绣师。选择手工加机器的话,花费较高。绣眉是一种把色素注入眉部表皮使其凝固形成眉型的方法,这种眉毛没有雾眉清新自然,而且不容易被代谢掉,慢慢地在退出市场。

做眉毛时一定要去正规的美容院,不要去一些小作坊,小作坊的器具大多数不能很好地消毒,容易造成细菌感染。而且小作坊的纹绣师一般技术不会太高,往往不能做出令人满意的眉型。

相反,正规的美容院虽然价格高一些,但是卫生条件好,可以让人放心地做眉毛,而且里面的纹绣师都是经过正规培训才上岗的,经验丰富,技艺高超,会给你一个完美的眉型。正规美容院的仪器也较一般小作坊的高级,在掌控出针长度方面更加精准。现在,就去美容院做一款美丽自然的雾眉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