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粉的分类有哪些 你所不知道的分类大揭秘

2017/3/5 0:42:24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高光粉,一些美妆达人可能就不会觉得陌生,但是对于一些化妆小白来说,这可能就是一个相当陌生的名词。高光粉是美女们在化妆的一个好帮手,功效也很多。

说起高光粉,一些美妆达人可能就不会觉得陌生,但是对于一些化妆小白来说,这可能就是一个相当陌生的名词。那么高光粉究竟是什么呢?它又有什么作用呢?小编这就来为你解答。高光粉是化妆品的一类,主要的作用是提亮肤色或者进行修容的。也就是说,如果你的肤色是相对比较暗沉的话,那么在化妆的过程中就可以使用一下这个高光粉。又或者是如果你是大饼脸之类的,想要化妆成瓜子脸之类的,那么这个高光粉也可以来帮助你实现这个目的。高光粉的颜色有很多种,主要有银白色、白色、米白色,还有粉色。接下来小编具体讲一下这几种颜色的高光粉可以怎样使用。首先,银白色的高光粉可以点染在眼睛的周围来提亮眼睛周围的肤色 。

如果将高光粉点三额外眉骨正中间靠下一点的位置,那么就可以使得眉骨看起来更加的立体,也可以打造出电眼的效果了。如果是将高光粉点染在内眼角的话,就可以起到开眼角的视觉效果,这样整个眼睛看起来也会比较大一些。其次,白色的高光粉可以使用在眼窝和鼻梁以及下巴的位置。如果将白色的高光粉点染在眼窝 就可以制造出深邃眼睛的感觉。如果将高光粉在鼻梁上窄窄的刷上一点点,那么整个鼻梁会看起来更加的挺拔有立体感。如果有些美女觉得自己的下巴比较长,想要让下巴显得比较短一些的话,就可以将白色的高光粉在下巴的中间涂抹出圆形,就可以了。

如果是想要打造出尖下巴的美女们,则是可以将白色高光粉在下巴涂抹成倒三角形即可。再者,如果是一些肤色相对来说比较暗沉的美女们,就可以使用米白色的高光粉。这个颜色相较于白色来说,会显得更加的自然。这个颜色的高光粉更多的是使用在卧蚕和眼袋的位置。米白色的高光粉搭配上白色或者是银白色的高光粉,就可以在卧蚕的位置制造出可爱的卧蚕,并且使得肌肤更加的白皙透亮有光泽。如果有深陷眼袋烦恼的美女们想要漂漂亮亮的出门的话,那么你们就可以使用米白色的高光粉,用它来遮掩住难看的眼袋。值得一提的事,米白色高光粉在一定程度上还可以代替遮暇哦。最后,粉色的高光粉更多的使用在苹果肌的位置,在一定程度上还可以有效的代替腮红。如果搭配粉底液使用的话,还能够有效的达到提亮肤色的效果,使得整个人的气色看起来更红润更年轻。如果在使用了染唇液或者是亚光的唇彩以后,使用少量的粉色高光粉进行叠加,这样可以使得整个嘴唇更加的立体。【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