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使用高光粉 打造时尚流行彩妆

2017/5/24 8:42: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高光的使用,完全可以将一个本就平凡的人打造成一个光彩艳丽的小明星,搭配着暗影,最易实现精致立体五官效果。但是,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量的控制,与肤色形成紧密过渡。

高光粉是可以使面部有很好的突出效果,配合暗影粉,最易实现立体精致的五官面庞。关于高光粉具体的使用方法,想必大多人会化妆的女性都是烂熟于心的。其实,需不需要使用高光粉,完全依赖自我感觉,如果觉得整体面部不够立体,搭配上暗影粉即可。

高光粉广泛被用在各国女性面上,这足以见证其独特的疗效与神奇的修饰功能。高光粉的修饰能力,是可以完全改变一个人的样貌,即便是最亲近的人,辨认也会犯难。最适宜打上高光的部位一般有额头、鼻翼两侧、双颊、还有就是颧骨至下巴处。

高光粉一般是白色的,所以将其打在额头上,会有一种亮亮的效果,而且,尤其是在中分情况下,适量的高光粉会让额头更加饱满。双颊处若是同样打上高光,会徒增两个苹果肌,这在他人看来,是极其微妙的,也很是美丽动人的。

鼻子是最能体现一个人五官是否精致的部位,将高光粉打在鼻子上,无疑是最明智的选择。人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只高挺通透的鼻子,为自己形象加分添彩。借助于一盒高光粉,所有的梦想都将会在一瞬间化为现实,而且可以拥有朝思夜想的高鼻梁。

当下最为流行的脸型就是小脸庞、尖下巴了。这在圆下巴人看来,简直就是一个晴天霹雳,不要担心,高光同样是万能的化妆单品。配合着阴影,高光可以最大限度实现你的尖下巴美梦。但是,在使用高光的时候,需要注意量的合理控制,还要与整体的肤色形成良好的过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