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粉要这样用 才能画出明星妆容

2017/4/22 10:1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姑娘出门时一定要将自己打扮的要多美就有多美,因此在化妆中一定会用到打造精致小脸的神奇高光粉,那么在使用高光粉时有哪些需要姑娘们格外注意的呢?

当下无论是网红亦或是明星,都流行锥子脸和高鼻梁,夸张到高耸的鼻梁仿佛一下秒就会被玻尿酸撑爆。但现实生活中的我们不需要上镜般的极致小脸,也没有过多的财力让我们在脸上肆意挥霍。不过爱美女孩的化妆包中一定会有一件法宝般的神器,涂上它可以让妆容精致,打造明星般的高鼻梁和小脸蛋的效果,最重要的是这件“神器”没有任何风险。

高光粉这种女士必备的化妆品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在鼻梁涂上它可以打造挺拔而俊俏的鼻子,而没有打玻尿酸的不适感和各种风险。如果你的苹果肌不是十分的丰满,又害怕注射玻尿酸会让脸颊僵硬,那么你只需涂上适量的高光粉,就可以轻而易举的画出两个完美的苹果肌,有了丰满的苹果肌会让你至少年轻十岁,看起来格外的可爱大方。

那么高光粉的涂抹有哪些注意事项呢?首先,要准备一个粉刷用来涂抹高光粉,因为是粉状物质,所以拿手来涂抹会很不方便。同时涂抹脸上不同部位需要不同大小的粉刷,比如在鼻子上打高光就需要小型号的刷子,而在脸颊或者是额头上打高光则需要较大一号的刷子。其次,在用粉刷沾抹高光粉时,需要轻轻的在盒子上敲两下,这样做可以敲去过多的高光粉,以防涂抹在脸上时造成不自然的感觉。有了约会必备的高光粉,相信男友必会被你的完美妆容所吸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