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令纹是哪个部位 简单三步重拾青春

2017/3/7 10:27:16 作者:J-huangr…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间的流逝,时间难免会在我们漂亮的脸蛋上留下印记,也印证了那句俗话,时间是把杀猪刀。那么我们该怎么避免这些令人尴尬的变化呢?如何消除法令纹呢?

我们女性变老的特征有:皮肤变得松弛,抬头纹纹路变得更加明显,眉毛下垂无神以及脸部肌肉无需运动就存在在那里的法令纹。变老,这是不争的事实,但是我们也要敢于和岁月抵抗,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最后的挣扎。那么小编今天要分享的内容就是法令纹到底在哪个位置,以及三个小妙招教你赶跑讨厌的法令纹,让妹子们重新变得年轻青春有活力。

那么说了那么多法令纹到底是什么呢?法令纹位于鼻子两侧,延伸到嘴附近的两条弧形的线条,看起来像两个“)”“(”符号。那么法令纹是怎么产生的呢?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皮肤的衰老松弛。年纪大了之后,脸上的胶原蛋白就会越来越少,皮肤就会开始变得衰老,这时候法令纹就出现了。尤其是干性皮肤,干性皮肤特别容易出现法令纹,因为皮肤的水分本来就比较缺乏。

所以干性皮肤要更加注重皮肤的补水工作。那么,下面小编就讲讲该如何消除讨厌的法令纹吧。第一个,将具有美白功效的珍珠粉以及银耳混合搅拌成泥状之后,涂抹在鼻翼两端,法令纹的位置。大概二十分钟之后,用清水洗净即可。第二个妙招,及时补充胶原蛋白。既然法令纹的产生是由于胶原蛋白的流失,那么美眉们就多吃点猪脚、鸡翅等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第三个小妙招,蜂蜜加芹菜。将芹菜切成小块之后捣碎,再加入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后涂抹在鼻翼两侧,加以按摩,促进皮肤的吸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