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令纹是哪个部位 别让皱纹暴露你的年龄

2017/8/7 21:47:1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听人说长了法令纹会显得人老态,可是法令纹到底在脸上的哪个部位呢?有的人可能对此还没有正确的认识,今天小编就带你一起来科普下法令纹在什么位置。

皱纹是女人的天敌,每个女人看到皱纹都有除之而后快的冲动,然而,岁月是无情的,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出现皱纹是无可避免的,抬头纹、笑纹、鱼尾纹都通通出现,今天和大家说说什么是法令纹,如何预防法令纹的出现。

法令纹又叫做笑纹,是在鼻翼两侧往下延伸到嘴角位置的纹路,年轻时只有笑的时候才会出现,年纪大的时候不笑两条纹路也出现,就是法令纹了,就像一个括号一样。

很多人都以为,眼睛是容易衰老的地方,其实鼻子边的法令纹才是暴露你年龄的祸首,一个人肌肤紧致的时候,是不会有法令纹出现的,即使你趴着睡了一晚上,第二天肌肤也不会有变化。

但是,当年肌肤松弛的时候,即使仰着睡,早上起来在鼻子两边都会出现深深的纹路,这就说明你的肌肤已经进入衰老期了,这个时候,很多人都会问,怎么能去除法令纹呢?

其实任何皱纹只可以预防,要是出现了,单凭平时的保养手段是达不到去除效果的,要想去除,只可以做手术了,法令纹是因为肌肤松弛的原因,所以,拉皮是去除它的好方法。还有一个就是注射玻尿酸,利用胶原蛋白重塑年轻肌肤。现在很多明星都会用注射玻尿酸来美容,这个是比较好的去皱方法。

肌肤衰老松弛是迟早的事情,我们普通人一般不会选择去整容,因此可以在法令纹还没有出现的时候及早预防,因为肌肤松弛是因为胶原蛋白的流失,所以平时要多吃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比如猪蹄,猪皮等等,还有就是要经常按摩,可以有效减少脸部皱纹,睡觉注意不要趴着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