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令纹怎么消除 3种方法让你跟它说再见

2017/7/18 11:37:11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岁月的痕迹饶过谁?时光的痕迹会在你的脸上留下,法令纹,就是时间给你留下的印记。它是位于鼻翼边延伸而下的两道纹路。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有关它的知识。

女人害怕的不是时光的流逝,而是时光流逝的时候在她们脸上留下的痕迹。虽然说每个人都会有老去的一天,但是,我们总是想时间可以善待我们,哪怕时间留下的痕迹少一点。

原来在我们女人的脸上,容易衰老的的不是眼袋,而是鼻子旁边的法令纹。在年轻姑娘的面上,很少会看到她们的法令纹。法令纹是皮肤组织老化的结果,是皮肤松弛的结果。

但是,形成法令纹的原因还有很多。1、衰老。年龄是一个问题,越老的人,她的法令纹就会越深,因为肌肤的衰老,细胞水分的流失所致。

2、不要以为年轻就可以任性,年轻的人也可能有法令纹。因为如果你的表情经常都是很夸张,很丰富的话,相信年轻的面上也会出现法令纹。

3、作息不定时,没有规律。因为生活不规律会让你加速衰老,从而导致法令纹。

4、睡姿不正确。

虽然形成法令纹的原因有很多,但是,不要太过担心,去除法令纹的方法也有不少。

1、平时有空的时候,可以给你的脸部来一会儿的按摩。用你的手指轻轻按住你鼻子的两侧然后往上拉,重复这个动作,有利于放松面部的肌肉,又可以消除法令纹。

2、食疗去除法令纹。在饮食上面也要注意。不要吃太多辛辣刺激的食物。使用鸡的骨头和鸡皮来熬汤,营养美味又能改善法令纹。多吃猪蹄也可以改善皮肤衰老等问题。茶叶也可以去皱。

3、多喝水,多敷补水的面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