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针的危害有哪些  要想变美注射需谨慎

2017/3/7 12:12: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针的危害
很多妹子们都一直追求着白皙的肌肤,因为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一黑毁所有”,美白针的出现使得那些天生肤色黑的妹子觉得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她们终于可以变白了。

很多妹子们都一直追求着白皙的肌肤,因为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一黑毁所有”,拥有着白皙的肌肤能让整个人的形象更好。在现如今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别说是美白了,就算是换一张脸都是没问题的。但是有些妹子天生肤色黑,或者是因为暴晒之后肤色变得很黑,就想着要去打美白针来让自己的肌肤变得更白一些。那么美白针究竟是什么呢?美白针有一个很好听的称号——“美白天使”。

其实它注射在我们血液内的是抗氧化的物质,这种物质能够抑制黑色素的抗氧化作用,因此能够起到美白的效果。其实不仅仅是黑色素,黄色素或者是受损的细胞等等,美白针都能够一招搞定。总的来说,美白针的功效就是抑制黑色素等的产生,抑制住细胞的氧化反应,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补充活化美白因子。这样看来,美白针的效果实在是堪称神奇的,那么美白针对我们的身体有没有什么危害呢?

12下一页

    美白针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