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针的危害有哪些 手术后必须注意的事项

2017/3/5 1:32:11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针的危害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为了让自己快速变白而选择打美白针,殊不知,美白针的危害比我们想象中的大。现在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美白针的危害有多大。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会选择护肤、激光、打美白针等方式来美白自己的皮肤。随着美容技术的发展,使用美白针美白的朋友越来越多。不少的女性朋友都以为美白针的发展非常地成熟了,危害不会特别的大,所以她们打完一只又一只。近日,有专家表示市场上的美白针不仅可能无效,甚至还会带来感染疾病的风险。

据说,美白针时没有经过批准和监管的产品,所以市场上的美白针良莠不齐,我们甚至不知道它含有哪些物质。很多地方注射程序不规范,针头没有经过消毒就再次使用,导致了很多传染病的发生,比如:血栓、肝炎和艾滋病。广大的女性朋友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你们还敢打美白针吗?其实美白的途径有非常地多,大家可以选择养生这种健康的方式让自己白起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