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眉毛怎么画首先学会修眉 先定位后填涂

2017/3/8 10:27:16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简单的平眉能够给人增添一种呆萌可爱的气质,韩式平眉特别受年轻女孩子的喜爱。画眉毛首先要从修眉毛开始,步骤都是先找好眉峰、眉头、眉尾,然后连起来画框,接着填涂。

无论弄什么眉型,首先都要修剪好乱乱的眉毛。修眉毛是最重要的一部,一般眉型都可以直接修出来。而平眉,如果你不是眉毛特别多,还是很难通过修眉能够直接不用画就有的。一般来说,人的眉毛是没有形状的,就像一堆杂草一样长在眼睑上面,所以我们要画平眉首先就要把主眉毛周围乱长的“杂毛”剃掉,可以在眉毛上画一个框,把框外的修走。

平眉是近年来一直流行并且最普遍的眉型,可谓是眉形界的常青树,其中尤其以韩式平眉最受欢迎。它又称为是一字眉。简单的平眉有一种呆萌可爱的感觉,没有剑眉那么犀利强势、那么尖端刻薄的感觉,所以很受年轻的女孩子的喜爱。不过,虽然平眉毛看上去很简单,但要画得平、画得好也是不容易的。平平的眉毛也是有眉头、眉峰、眉尾的。

修好眉毛,接下来可以用螺旋刷刷一次,整理眉毛,注意刷的时候要把眉毛往一个方向刷,这样才会整齐。然后,就到了画眉的步骤。画眉的工具现在有分像水笔的眉笔和铅笔的眉笔,按自己能够熟悉掌握的一种来画眉。跟修眉一样,把平眉的眉形画出来。画眉型跟画设计图一样,要先定位。我们用三点定位——眉头、眉峰、眉尾。平眉的特色就是这三点几乎在一条线上,眉尾比其他两点低,眉峰的位置在中间偏眉尾的位置。然后平直的连接起来。最后,在框内由眉头方向向眉尾方向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