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睫线纹绣技术仍有缺点 被评为化妆环节中难之一

2017/3/6 11:47:31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好美睫线并不容易,所以很多人选择了纹绣美睫线。但是这种纹绣技术并不完善,它并不能满足单眼皮、内双眼皮、以及患有角膜炎的女生的要求。所以还是要学会自己画眼线。

近年来,在美容界出现并非常流行一种半永久纹美睫线的技术。有很多女生都去做了美睫线。这种半永久纹美睫线与纹眉一样,可以简便女生的化妆“程序”,纹了美睫线就不用每天都画眼线了,所以这种技术很受欢迎。不仅能够缩小卸妆和化妆时间,更重要的是让眼睛焕发风采充满精神,瞬间增大眼睛,更不用怕遇到水眼线会晕化的问题。

尽管有很多优点,修饰了本身眼睛的不足,但纹美睫线不是每个女生都可以承受得起的。它同其他美容纹绣项目一样都带有风险性,对皮肤有或多或少的伤害,严重的纹绣美睫线之后会过敏,或皮肤受损,整个眼线红肿不退。其次,纹绣一次,几乎要花上将近一万块的资金。还有一些特殊人群,如有眼疾、角膜炎的女生和单眼皮、内双的女生都不适合纹美睫线。

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还是选择每天使用眼线笔、眼线液来手动画眼线。学会自己画美睫线,是每个想变美的女生都应该懂得的化妆技术,首先要懂得美睫线的位置。美睫线,又称为眼线,是画在睫毛根部的一条线,有很多化妆新手都会搞错眼线的位置,正因为是在睫毛根部,很容易画出去,画眼线的难度比画眉和涂眼影要难很多。自然,眼线是接近眼睛,而且一些眼线液、眼线笔或多或少存在化学成分,一不小心在化妆的时候撮到眼球,其风险度与纹美睫线一样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