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睫线是什么 “韩式美瞳线”的危害居然那么大

2017/3/9 16:32:12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睫线
对于很多妹子来说,美睫线并不陌生,而且,对于很多天天带妆出门的美眉来说,那就更不离身了,其实,美睫线也就是相当与一种纹身,通过一些染料注射到皮肤的表层去的!

对于很多妹子来说,美睫线并不陌生,而且,对于很多天天带妆出门的美眉来说,那就更不离身了,其实,美睫线也就是相当与一种纹身,通过一些染料注射到皮肤的表层去的,通过某些技术,让皮肤变色。

但是,大家只顾着自己的美丽,却忽略掉,这种手术到底对人的身体造成多大的伤害。下面小编带你去了解,神马叫做真正的伤害。

纹美睫线的机器,速度非常快,而且很是锋利,如果操作有误,会导致眼睛受伤的,术后护理不当,会导致皮肤过敏,严重的话,还会导致眼睛发炎、感染等症状,最可怕的是,还会导致失眠毁容的地步,如果,你去的是不正规的医院,纹刺针没有经过消毒,会导致艾滋病的感染,所以,你们看到这些,你们还敢去吗?我看了看,觉得美貌和健康,健康更重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