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古装发型怎么梳 简单大方仙气十足

2017/3/10 10:42:17 作者:M9-ta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些年来,古装发型越来越受到女孩子们的青睐,很多女生为了能够拥有一次这样的发型,不惜花很多钱去拍艺术照。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几款简单的古装发型的梳法。

每当我们看古装片的时候,总是会很羡慕里面的女角色的发型,觉得看起来好漂亮,无时无刻不散发着一股仙气。今天小编就来满足一下大家的古装美女梦,教几款简单的古装发型的梳法。

第一种是最简单分层盘头法,首先用梳子把头发梳顺,然后用大拇指从耳朵两侧往中间,将头发分成两层,注意分成上面多下面少,这样效果会好些。然后用梳子把上面的头发的周围梳顺,尽量不要有蓬松的包。再用黑色橡皮筋固定,如果表面还是有到处飞的浅头发,就用黑色的钢夹子固定一下就可以了。随后将扎好的头发转几圈盘成一个丸子头,这时就需要一个漂亮的簪子了,插簪子的方法是先垂直插入丸子头的边上,再将簪子与头平行插到丸子头的另一侧即可。最后需要做的就是将剩下的头发理顺,一个简单的古装发型就完成了。

第二种较前一种就有些复杂了,首先将头发梳顺,用梳子从左侧头上方分一撮头发出来,再分成三小股编成三股辫,编到不能再编的时候就用黑色一次性橡皮筋固定好,一次性的隐藏性比较好。另一侧也按照相同的方法编好,然后将编好的两个辫子在后面固定到一起。再将剩下的头发理顺,从最两边各分出一小束头发,各自编成三股辫就可以了,如果能够在耳朵前面两侧各留一小撮短发的话就更有古装的感觉了。以上就是教给大家的几款简单的古装发型的梳法,你们学会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