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装发型怎么梳 只需几步轻松搞定

2017/4/20 21:12:11 作者:YUl-qi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古装大戏像《大唐荣耀》等受到少女们的热烈欢迎,少女们为男女主的爱情揪心的同时,也被女主的超美古代发型迷的不要不要的,本文就告诉你手残党梳古装发型的秘诀。

每次看古装电视剧,像最近大热的《大唐荣耀》,不仅仅剧情有毒让无数少女追的根本停不下来,而且里面女主女二甚至很多丫头配角的发型都各具特色,非常好看。

很多女孩子肯定都幻想过,自己可以穿越到古代梳着漂漂亮亮的古代发型,好好地做一回大家闺秀,小家碧玉。那些古装电视剧里的女演员们,穿着轻薄纱衣,一头青丝随风飘扬,整齐精致的发髻上戴着珠花发钗金步摇,迷倒的可不止电视剧里的皇子才子,还有屏幕外的万千少男少女!

可是,很多妹子都觉得古装发型虽然看上去非常好看,但是同时看上去也很难,相信这也是让很多少女们对古装发型望而却步的重要原因。可是事实上,古装电视剧里的一些发髻妹子们在家自己盘起来其实也是非常简单的,只要正确对照步骤执行,手残党完成一款大方的古装发型一点都不是问题!

完成一款简单的古装发型,首先第一步要把头发分好层次,这次介绍的这款发型是双头发髻。

因此是将头发分为上下两个层次,而上层的头发中间分开左右两股,橡皮筋扎好固定两条发辫的时候两边留出小小的发圈不要拉出来,形成两个可爱的小发髻。

第二步则是把发尾的头发往反方向折过去,再将弄出来的头发用手指固定住,发尾则是沿发髻下边从此侧边转过去,这时就一个发髻弄出了两个圈。

然后剩下的发尾要从两个圈中间穿过,放到后脑勺之后,用发卡固定住,适当调整发髻让它蓬松。

最后,觉得太单调的话可以在发髻上插上珠花或者簪子,为你的发髻锦上添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