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泪沟在哪里连接眼角与鼻子 难以用化妆的方法使之不明显

2017/3/10 13:37:14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部是心灵的窗户,眼部四周的皮肤是整个脸部最脆弱的部分,很容易出现眼袋和泪沟。很多人只会注意到眼袋而忽视了泪沟,一道深深的泪沟也会让你变得奇丑无比。

其实每个人的脸上都会有泪沟,可是很多人都分不清泪沟、眼袋、卧蚕这三种不同的眼部皮肤部位。这三个都是位于眼睛的下方。眼袋比卧蚕要大的多,是一种眼部皮肤状况不好的特征,它是由于劳累而产生的肌肉浮肿。卧蚕则是天生就有的,它是美丽的象征,很多女生和男生都很想有卧蚕。明星罗志祥就有一个很大的卧蚕,有网友笑称他就是眼袋,后来他在微博上澄清。

而泪沟则是相对的其他两种比较容易辨认的,它是指从眼角到鼻子两侧有一条像了“水沟”一样的深深的皮肤纹路。它出现的原因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紧致度的下降,是一种皮下脂肪萎缩的现象。如果你想要有好看的卧蚕,可以用卧蚕笔画出;如果你想去掉眼袋可以用遮瑕笔,便可遮住;可是泪沟通常是没有办法用化妆可以挡住的。

通常如果人们介意或者想去除泪沟的话,会选择去整容店进行玻尿酸填充。轻微的内扣可以用修容棒来进行修容,使之变得不明显,比如把高光棒偶尔再来泪沟的部分,运用光学的反光原理,使得这部分皮肤变得光亮,就好像把沟里注满了水,别人就看不清你的泪沟了。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注意眼部皮肤的保养,眼睛是最容易衰老的部分之一,也是最难保养的部分。防止泪沟的加深我们可以用合适的眼霜来进行保养和按摩。滚珠类眼霜会比较适合按摩眼部肌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