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泪沟在哪里  几个事项教你如何辨别特征

2017/7/28 20:17:1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少人的眼部总是避免不了会出现泪沟,当然,也有些人是天生就有的。那么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疑问了,泪沟在哪个位置呢,与眼袋有又有什么区别呢?

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说过“泪沟”这个词,大部分当我们老了就会出现在脸上,但也有一些人是天生就有的。不少人就会有这样的疑问,泪沟在哪个位置上,与眼袋有区别吗?今天,就教你如何辨别泪沟的位置。

泪沟

泪沟是在内眼角沿着鼻侧一路弯下来的一条凹沟,与眼袋很接近,形成的原因是由于眼眶下的皮肤组织出现了萎缩,下垂而导致的,甚至严重的时候会延伸到脸上。

泪沟与眼袋的区别

有些人会有这种错觉,把眼袋当做是泪沟了,其实仔细分辨的话两者是可以区分的。眼袋就位于眼眶的的下方,较为凸出部分就是了,而泪沟则是在眼袋的下方,呈凹型的就是了。

怎么消除泪沟

对于天生就有泪沟的人来说可是一件烦心的事,因为泪沟给人的感觉就跟没朝气的一样,浅一点的还好,可以用眼霜或者遮瑕霜来掩盖,但深一点就难办了,化妆都显得老憔悴的。

因此,不少人选择了较为快速消除的办法,就是注射玻尿酸填充。由于玻尿酸具有改善人体皮肤的新陈代谢,使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在保湿的同时防止衰老。但是,不要以为注射完就可以,手术的前后护理也是至关重要。

如何避免淤青

因为我们的泪沟下面的血管众多,稍微注射不好的话,很容易触到里面的血管导致出现淤青的现象发生,所以在术前可以用冰敷一下,可以预防淤青的现象。然而,术后也要及时对眼部按摩,以防它几天后也会出现淤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