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泪沟在脸部哪里 眼袋不是泪沟

2017/4/15 12:57:13 作者:YUr-w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泪沟是由于成日里过度劳累操劳或者天生的眼眶隔膜下膜的软组织开始萎缩、导致下垂而生成的,有点就像是眼袋。有的人还可以延伸到脸颊两部。那么泪勾具体位置是在哪里呢?

泪沟的具体位置是在内眼角就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子侧面的一条沟,有的人的泪沟甚至可能延伸到脸颊。泪沟的凹陷与皮肤的周围形成明显的对比,导致下眼睑看起来会明显看起来有些臃肿和凸出,所以泪沟很容易会被人错认为是眼袋,但其实那是泪沟而不是眼袋,只不过是泪沟变深给人产生的错觉。

泪沟主要就处于所谓的眼袋的下方,一般如果一个人长期没有好好的休息,长时间操劳的话,处于过度劳累的情况下,这样脸上眼袋就会变得非常非常的突出,这个时候眼袋下的泪沟也就会变得更加的明显起来。不过呢,要是每天的睡眠都保持在很好的状态下,身体也倍感精神满满,眼袋就不会那么严重,泪沟也就会消下去一些不那么明显。

泪沟是先天性的一般很少后天,眼睛的皮肤比较薄的人会比普通人更加明显些。在年轻的时候泪沟不会很明显,因为年轻的时候我们皮下的脂肪非常的丰富,皮肤也比较紧绷有弹性,所以就只会有一些些轮廓的感觉。但是,随着时间的过去年龄的增长,皮下的脂肪开始渐渐的萎缩,皮肤开始变薄而且弹性逐渐降低就开始下垂,眼部的泪沟就会开始变明显。

如果一个人的肌肉或者脸部韧带的力量比普通人的强上一些,那么这个人的脸部就很容易会出现明显的泪沟,相反的话就不会那么容易出现泪沟。泪沟的明显与否也和个人的体质有点关系,一般泪沟的显现会给别人一种憔悴的印象。

有可以通过面部按摩来淡化泪沟的方法,只有两个步骤。 首先,先涂抹紧致肌肤的产品,接着用食指从嘴角开始打圈按摩到耳朵,来回要做10次才完工。 第二步骤,就是用食指从鼻翼上方开始,还是用打圈的方法向斜上方慢慢的按摩到太阳穴的地方,然后轻轻的压压头部两侧的太阳穴,也是连续做10次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