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圆胖脸适合的发型介绍  4款发型塑造迷人小v脸

2016/5/1 20:12:2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mm的斜刘海倾向于一侧,发量多的刘海自然地垂下去,很好遮住了额头,完美修饰胖脸型,显得女生的圆脸十分的圆润美丽,搭配一个红色的蝴蝶结,彰显出了可爱俏皮的气息。

都说胖圆脸的脸蛋十分可爱,但却不理解胖圆脸MM的痛苦,发型也不是很好选择,选错了,胖脸看起来更胖,发型潮流外,但一定就是很好修饰脸型,快往下看小编介绍的胖圆脸最适合的发型图片,赶紧遮住你的大胖脸吧!

Stely1
圆脸俏皮斜刘海卷发发型
俏皮指数:★★★★★

发型点评:mm的斜刘海倾向于一侧,发量多的刘海自然地垂下去,很好遮住了mm的额头,完美修饰胖脸型,显得女生的圆脸十分的圆润美丽,搭配一个红色的蝴蝶结,彰显出了可爱俏皮的气息。

Stely2
圆脸俏丽中长发发型
俏丽指数:★★★★★

发型点评:中分的刘海的点缀下,圆脸脸型全部修饰起来,让人觉得十分美丽,除了得益于女生的俊俏的五官外,还有这款中长发的点缀,齐肩的长发发型,起到了锦上添花的用,完美衬托出女生肌肤白皙的圆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