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甘油美白吗   教你如何利用甘油白醋美白

2016/6/27 18:00:23 作者:CYL16-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甘油不可以美白。甘油对皮肤只能起到保湿和一定的防护作用,并不含有可以美白的成分,但有一种美容方法是将甘油和白醋按比例混合,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

甘油不可以美白。

甘油对皮肤只能起到保湿和一定的防护作用,并不含有可以美白的成分,所以使用甘油不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但是甘油虽然不可以美白,有一种美容方法是将甘油和白醋按比例混合,用这个方法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
甘油加白醋可以美白
白醋具有杀菌、淡化黑色素的效果,但是白醋不能未经处理直接使用在皮肤上,不然过强的酸性会导致皮肤受损,所以将白醋和甘油按比例混合,刚好可以稀释白醋,还能保湿美白,并起到一定的祛斑作用。
甘油加白醋怎么美白

将甘油和白醋以1:2的比例充分混合,然后擦在脸上,每天坚持使用,不久后就会发现皮肤变白了许多。如果夏天用这个方法觉得太黏腻的话,可以再加入4份的纯净水稀释,不仅更清爽,也能起到美白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