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放大的草莓鼻图片 刺激你赶紧去黑头

2017/3/10 16:57:17 作者:YUL1-x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造成草莓鼻的原因是由于鼻头及周围油脂腺堵塞,油脂硬化,最终变成小黑点,就是我们通常会看到的黑头。要去掉这些黑头需要找对方法,不能硬挤,否则可能会加重症状。

草莓鼻是很多女性的烦恼,因为就算马上去除掉了,很快就会发现它又出现了。那么草莓鼻是怎么形成的呢?它是由于当油脂分泌过多时,我们鼻头及周围的油脂腺堵塞,不能被吸收的多余油脂就停留在皮肤表面,形成了小黑点,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黑头。因其放大后的图片很像草莓,所以也称之为草莓鼻。草莓鼻如果不及时清理,非常有损个人形象。

很多女性朋友看到鼻子上的黑头时,会强迫症发作似的想挤掉它,挤掉后看起来皮肤确实会光滑细腻些,但很快黑头又会出现,很烦人。这是因为单是挤掉它,并不能深层次得去除油脂残余,相反次数多了很可能会损伤皮肤,造成感染。想要彻底除去黑头,有两个神器,一是蛋壳里面的那层薄薄的皮,二是珍珠粉。有去黑头需要的朋友们,这两种东西一定要常备。

平常打完鸡蛋后,壳千万别急着扔掉,鸡蛋壳里的那层薄薄的皮,具有超强的吸附力,用来吸附黑头,再合适不过。做好面部清洁后,就将这层皮覆盖在鼻头上,10分钟后取下,你就可以看到上面所粘附的油脂物了。然后马上敷珍珠粉制的面膜,等到面膜也洗净后,你就会发现鼻子完全变了样,白皙又光滑。这是因为珍珠粉可以去油和去死皮,让你的鼻子宛如新生。这种去黑头方法材料天然,不伤肌肤,长期坚持,就能永久告别草莓鼻了。还在为草莓鼻而烦恼的朋友,不妨试一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