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图片警惕你留心黑头 鸡蛋牙膏制作鼻贴

2017/3/13 13:02:14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草莓鼻是一种由于皮肤油水不平衡导致的毛孔粗大、有黑头的现象。对付草莓鼻,我们不必花高价钱买去黑头鼻贴,可以用鸡蛋、牙膏等制作出的鼻贴。

男生和女生们一旦不注意保养皮肤,很容易会出现草莓鼻。草莓鼻子是由鼻子上毛孔粗大、有黑头的现象,它会让整个脸看上去特别脏,就像草莓的外表一样。看到草莓鼻的图片我们都会感到很恶心,但是一旦有黑头的存在就很难深度去除,尤其是使用一些粘贴性的鼻贴,会让毛孔越来越大,这样一旦脸上有油,就很容易形成黑头或白头,更加像草莓了。

那么要怎样安全有效又经济地去除黑头呢,其实利用生活中的一些常见的用品、食物也可以去黑头的,它们伤害性不大,还可以让鼻子变得干净。想要杜绝黑头最重要的是要会保养皮肤,控制皮肤水水油平衡。就像那些去黑头用品一样要有黑头导出液,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利用煮饭后打开电饭锅的蒸汽,或者敷热毛巾来使毛孔打开,为后面弄出黑头作准备。

接着就是制作一张鼻贴。鸡蛋、牙膏、粉末都可以作鼻贴。牙膏当鼻贴的方法很少见,但十分简单,往鼻子上涂牙膏然后揉搓,但要注意不能等到牙膏干了才洗掉,因为它还有刺激性,也因此在鼻子上用完牙膏后要注意皮肤的保湿。带有杀菌清凉效果的牙膏可以把黑头炎症“杀”掉。倘若你刚挤完黑头,鼻子表面没有黑头,但其实内部深处还没有完全根除,那么你可以用橄榄油来涂抹在鼻子上。绿豆粉和珍珠粉都分别可以和具有粘性的蛋清搭档当“鼻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