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混血妆的画法  盘点混血妆的化妆步骤

2017/3/12 21:07:15 作者:M6-lei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混血妆,相信许多朋友会画,这种妆容的重点是让自己的脸部更加立体,眼睛更加深邃,这种妆容需要的时间较长,过程也比较复杂,咱们接下来就来看看吧。

说起画混血妆,相信许多网友都看到过,画这种妆容比较复杂,而且比较困难,通常咱们都不会选择画混血妆。不过今天咱们就来看看具体怎么画吧。混血妆的重点是在面部和眼部,咱们就直接来说说面部妆容吧。首先肯定是打底啊,但是不要太厚,要让皮肤健康呼吸。为了打造立体脸型,我们需要借助一些其他工具,比如定妆粉和高光。

你需要在颧骨的地方打上深色高光,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小,更瘦,因为外国人的人很少有很多肉的,他们身材高挑,五官非常立体。除了在颧骨部分加上高光外,你还需要在鼻子上加上高光,让你的鼻子看起来更加挺拔。除了面部妆容外,他们把重点放在眼睛上。外国人的眼睛非常深邃,再加上深色眼影能够让眼睛更大更有神。我们需要用深色眼影打底。

在打完底之后,我们在用咖啡色或者棕色把眼影晕开,再加上其他颜色。对他们来说,眼线和睫毛膏也非常重要,他们并不是很喜欢带假睫毛,为了让你的睫毛更翘,你还是需要加上睫毛膏。这时候你不要以为眼妆就完了,他们非常重视眼睛下面的妆容,最好画上下眼线,在眼睛下面,也最好涂上眼影,让他和上眼影在眼尾的地方交汇,这样才完成了整个眼妆。画这种妆容的秘笈就是让你的五官更加立体,脸部不要显得多肉,希望大家多多尝试混血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