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师不会轻易告诉你的小技巧   仙女都是“妆”出来的

2017/3/12 21:12:11 作者:Q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成为女神,首先要会化妆。高超的化妆技术堪比整容呀,不然怎么会有“大学就是一间整容院”的说法呢。从高中的丑小鸭到大学里美丽的白天鹅,靠的就是化妆。

化妆,已经成为现代年轻妹子的必备技能。你所看到的光鲜亮丽的女神,实际上大部门都是靠“妆”出来的哦!所以,想要成为女神,首先要会化妆。高超的化妆技术堪比整容呀,不然怎么会有“大学就是一间整容院”的说法呢。从高中的丑小鸭到大学里美丽的白天鹅,靠的就是化妆。但很多女生都抱怨,妆容总是不够完美,不是浮粉就是掉妆。如果你也有同样的烦恼,快来仔细看看下面的小技巧吧。

技巧一,底妆。许多女生在化妆时忽略了底妆,恰恰相反,底妆在一个完美的妆容中起着关键作用。这也是非常多女生即使选择了大牌产品却用不出大牌产品的效果的重要原因。要打造完美的底妆,一支好的妆前乳必不可少。美女们要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合适的妆前乳,而不是一味地盲目跟风。合适的才是最好的。使用妆前乳会使妆容更加服帖,持久,自然。

技巧二,遮瑕。精心打造的妆容怎么能被脸上的小瑕疵毁了呢。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巧用遮瑕膏了。许多美女不知道遮瑕应该用在哪一步。而正确的答案是,在上完粉底之后使用点涂的方式对黑眼圈,痘印进行遮瑕。切忌整张脸涂满。技巧三,定妆。定妆的作用主要是使妆面看起来干净,并且使妆容更加自然,持久。定妆的产品有粉饼,散粉,蜜粉。许多美女不知道该选哪一种,其实差别都不大,最重要是选择适合自己的色号。在定妆的时候,切忌涂上一层厚厚的粉在脸上。应该使用粉扑或者散粉刷,一次沾取少量的粉,轻轻按压或者扫到脸上。最后,还要提醒各位美女,在结束一天的行程后,无论多累都要进行卸妆哦。带妆睡觉或是卸妆不干净都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