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心得小分享 打造完美底妆重要

2017/3/12 21:02:12 作者:O3-ou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现在妹子们都习惯出门前化个美美的妆容,一个适合自己的妆容能让我们显得更加漂亮精神,心情也会变得更加美好。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些简单的美妆心得。

美妆经验小分享:打造完美底妆是首要

首先,一个完美的底妆是好看妆容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部分。不要小看这个美妆里最基础的第一步骤,不注意的妹子会把底妆弄得脏兮兮的,浮粉不服帖不均匀…各种各样的小问题是毁妆的大杀器。隔离霜or妆前乳和粉底液,一定要选择好的,最好去专柜进行试色,找到最适合自己皮肤的色号。

底妆一定不能贪便宜,一定是越贵越好的。妹子们可以将大部分预算放在底妆部分,彩妆部分是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平价的。化妆品都是含有各种各样化学物质的,而底妆是直接接触我们娇嫩的面部皮肤的,为了我们的皮肤着想,减少其受到的化学伤害,选择好的底妆产品是非常重要的。

虽然说贵的产品不一定会拥有相应的价值,但是便宜的产品是不可能具有特别好的价值的。

要想底妆服服帖帖,我们可以在化妆之前敷个水膜,只要是补水的面膜都可以,或者可以用化妆水沾湿化妆棉敷脸;用四个字来总结就是疯狂补水。另外,如果上粉底液的时候觉得太干,可以加入一点点精油,和粉底液融合再上妆。

上好粉底液之后一定要记得定妆!不然底妆很容易花掉噢。小编认为用散粉定妆比用粉饼要好,粉饼既费粉又显得有点厚重,不太适合日常妆。散粉的话比较轻薄自然,雾面哑光的散粉是大部分妹子的首选噢!带珠光的散粉因人而异,一旦化得不好也可能会使妆面显得不干净。

最后的一点小提醒:其实化出好底妆的一个前提是做好护肤,让自己的皮肤底子变好比所有高超的妆容技巧都来得有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