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后遗症有哪些 如何才能消除脸上的斑点

2017/3/13 12:47:11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祛斑后遗症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会被黄褐斑、雀斑等斑点困扰吧?在面对这些斑点时,更多的朋友会选择激光祛斑的方法消灭它们。虽然激光祛斑很有效,可是它的后遗症也很多。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脸上的斑点越来越多。不少的女性都会选择激光祛斑这种方式来消灭脸上的斑点,虽然说激光祛斑是一种既方便又有效的祛斑方式,可是它的危害也是最大的。而激光祛斑手术的危害一般都会在手术过程或者结束之后就立即发生,而是在一段时间之后才会发现不妥。也就是说激光祛斑的危害主要体现在它的后遗症上。

那么激光祛斑的后遗症有哪些呢?一、激光是一种强光,在做激光手术的时候极有可能对眼睛造成伤害,在手术后如果发现自己的视力变差了,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医。二、容易导致皮肤过敏,激光在消灭斑点的同时,也会降低皮肤的免疫力,所以在做完手术之后,千万不能用刺激的护肤品。三、如果处理不好,斑点极有可能黑化而且不能脱落。

12下一页

    激光祛斑后遗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