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造美新娘秘笈 清新新娘妆化妆

2017/3/15 12:42:12 作者:J-linbi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紫霞仙子说:“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我知道有一天他会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色云彩来娶我。”当幸福来临,公主没有好看的妆容,怎么办?

“铛~铛~”2017年幸福的钟声敲响了,美丽的新娘,你准备好了吗?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款充满粉嫩少女气息的新娘妆。这款新娘妆的主题就是粉光生机,最大程度地展现新娘的粉嫩淡雅,符合在春季举行婚礼的新娘,给人以春天的感觉,焕发生机。接下来,我们就开始吧。

首先,我们要塑造一个伪素颜的透明皮肤,为了让爽肤水&润肤乳能够吸收,要先涂上导入液,再使用水光亮白产品,让皮肤更有光泽,更光亮,为了提高水润度充分涂抹乳液和霜。这个霜表现的是清爽的皮肤,所以用提亮的面霜打底,更加轻透自然。接着将遮瑕膏和提亮面霜按1:2的比例混合,用海绵扑沾上轻轻拍在遮瑕处,如黑眼圈,太阳穴等。将粉色的胭脂膏与美白霜混合涂抹到到脸颊中间部分。

接下来画眉,用眉笔尽可能自然地画,在眉毛画出纹路,填满空隙就行,稍微没有眉毛的人,利用深色的眉毛睫毛笔,让眉毛立起来一样涂,会有自然的感觉。然后使用有光泽的霜类眼影笔给眼下前部提亮,为了让眼皮显得更丰满,用棒状眼影,涂在眼皮。用眼线笔涂满眼头,修正眼型,填满眼睫毛间的空隙,用睫毛夹把睫毛夹翘,用酒红色或者棕色的睫毛膏稍微涂到尾部。最后涂上粉色的口红,用油状的护唇来打造润润的唇色,充满春天气息的新娘妆完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