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锁新娘妆化妆 做一个幸福女人

2017/4/15 11:47:13 作者:M9-luo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一辈子的梦想就是做一位美丽幸福的新娘,嫁给一个爱她、宠她、养她的男人 。在婚礼这天,一个完美的新娘妆必不可少,一起来解锁新娘妆化妆吧。

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的婚礼是盛大的,在婚礼那天,自己是万众瞩目的。那么要做一位万众瞩目的新娘,一个美丽的新娘妆是必不可少的。那么怎样化新娘妆呢?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新娘妆呢?下面小编就为你一一介绍。首先,新娘妆是婚礼妆容,所以新娘妆,一般显得典雅大方,所以在化妆的时候一定要自然,不要太夸张。

先打粉底,粉底的颜色不要太白,也不要打得太厚,不然会显得很渗人,粉底要打得均匀,不要忘记脖子也要打粉底。然后我们打一层蜜粉,用以固定粉底,提亮肤色。接着我们要画上自然的眉毛,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眉毛,一定要找到自己适合的眉型来画。眼影的颜色不要太过艳丽,会突兀于整个妆容,金色或者粉色系就可以。眼线一定描好,不要褪色。

其实新娘妆化妆很容易,但是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妆容却很难。不同的肤色适合不同的粉底,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眉毛,不同的唇色适合不同的唇彩,还有腮红,高光,鼻影,种种细节都要因人而异,而且不同的礼服,不同的气质所适合的新娘妆也是不同的。所以新娘妆的技巧还是很多的。

新娘妆的类型也有很多,比如复古新娘妆、中式新娘妆、田园新娘妆、浪漫新娘妆、清新新娘妆、典雅新娘妆等等。想要新娘妆更加完美出彩,选择一位技艺高超的化妆师是必不可少的。化妆师就是一位魔术师,让你分分钟变身小仙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