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娘妆化妆技巧 打造美时刻

2017/4/11 15:22:14 作者:YUm-she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做新娘的那一刻是每个女人一生中最美的时刻,谁不想有最完美的状态呢?画一个美美的新娘妆,穿着圣洁的婚纱,与心爱之人走入婚姻殿堂是所有女生的梦想吧。

都说女生一生中最美的时刻就是穿上婚纱做新娘那一刻,所以不论是从婚礼,婚纱还是妆容上,都不可掉以轻心,不然就会留下终生的遗憾,今天我们重点来谈一趟新娘妆。

每个新娘子都渴望自己是全场最美的女人,然而如果新娘子画得太重,又会显得太过可以,如何在不经意间画出完美的新娘妆,成为全场焦点呢?

新娘的妆容是要和婚纱相结合的。一般来来说,婚纱有白色和红色。

如果是红色的婚纱,就更加有喜庆的气氛,那么新娘的妆容可以采用橘色色调,粉红色调或者是红色色调。比如用红色的腮红,橘色的眼影和红色的唇妆,这样不会在婚纱的映衬下显得太过苍白。

最好是采用比自己肤色白一个色号的粉底,这样可以体现出新娘的白皙透红。一般来说,红色婚纱适宜较浓的妆容。

如果新娘身穿的是纯洁的白色婚纱,那么妆容也要相应有所变化。

白色是纯洁素雅的风格,因此妆容也要尽量得清新。在粉底色号的选择上,与肤色相近即可,不可过分追求过白,否则容易适得其反。

其次,眼影可以选用桃红色,毕竟是新娘妆,还是要彰显喜庆得氛围。但是在腮红和唇膏的选择上就要有所改变。可以采用粉红色或者是桃红色的唇膏和腮红,既纯洁又不会给人妖艳之感。可以搭配简单的银饰,比如耳环或者项链,搭配纯洁的白色婚纱,想不成为全场的焦点都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