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护理作用是什么 一招弹走眼部细纹

2017/3/16 15:42:13 作者:J-wuxu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我们重要的五官组成部分,在日常护理中我们也不能忽略对眼周肌肤的护理,但是眼周肌肤是很薄很敏感的,那么怎么样才能有效的对眼周肌肤进行护理呢?

人们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确实如此,一双明亮的眼睛能让人记忆深刻,想要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和我们的眼部肌肤护理脱不了关系,眼部的肌肤若是暗沉会让我们的脸开始来毫无生气甚至会显现出病态,所以我们的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眼部肌肤的护理,若是出现细纹和干纹会让我们的女性朋友看起来苍老很多。眼部肌肤怎么护理呢?

说到眼部肌肤的护理,我们女性朋友最为熟悉的就是眼部精华、眼霜以及眼膜这三类产品,这三类产品也是今年在市面上较为常见且受欢迎的产品,那么眼部精华、眼霜以及眼膜的使用方法你了解吗?下面就让小编为你深入讲解。首先我们将眼部精华,不少的消费者都觉得眼部精华的价格偏贵从而转去入手眼霜,其实眼部精华对我们的眼部肌肤是很重要的。

眼部精华的质地大多比较稀薄,而我们的眼周肌肤也是很薄的,所以稀薄的眼部精华能在很大程度上减轻我们眼周肌肤的负担,吸收的速度也会比较快。在涂眼部精华时,我们只要轻轻地沿着我们的下眼部将精华液推开,再食指以及中指从眼头处轻轻的将皮肤推向太阳穴的位置,反复做这个动作直到精华吸收,这样能有效地赶走眼周细纹以及干纹。眼霜的使用方同上,但是需先使用精华再使用眼霜。而我们的眼膜则是在我们对脸部进行清洁,拍上爽肤水后敷在眼部周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