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护理作用详解   恢复漂亮眼睛

2017/10/6 22:41: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周围的皮肤特别柔细纤薄,并有许多的皱褶,故眼周肌肤水分蒸发速度较快;同时,眼周皮肤的汗腺和皮脂腺分布较少。这些因素决定了眼睛是较容易老化并产生问题的地方。

一个人的美丽,是从眼睛开始的,一双明亮漂亮的眼睛是你美丽的资本,当一个女人走向了中老年,首先有预兆的也是眼睛,你也许不经意会发现眼角的细纹。我们需要保护自己的眼睛,让自己的眼睛明亮,漂亮。现在秋冬来临,更是需要护理眼部。

秋冬之际,随着气温的降低,你体内的水份也在流失,气候越来越干燥,你不得不为自己进行一系列的补水,睡醒之后,你也许就会发现自己的眼睛浮肿了起来,看起来丑丑的,本来就不怎么大的眼睛因为浮肿,更加小了,整个人看上去都没有精神。

不用担心,一杯绿茶就够了。在清晨,为自己泡上一杯清香的绿茶,是一件美好的事,绿茶可以很好的为你消肿,还能排毒纤体。你也可以用一块化妆棉或是纱布,放在茶水中,浸泡一会,然后敷在自己的眼睛上,能很好的消肿,让你新的一天精神百倍。

许多人十分喜欢熬夜,无论是为了工作还是因为玩手机,一不小心明早起来就会顶着黑眼圈,可丑了。想要削减倦怠的感觉,那你非常需要对自己的眼部进行相应的护理,每晚23点是黄金护肤的时间,充分利用这个时间段为自己做一次眼部护理吧。

记住在使用眼霜之前,一定要把眼部的妆卸干净,否则会长一些小疙瘩。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护理用品,用手指腹部轻轻按压,让肌肤充分吸收,眼膜是十分不错的选择,十分方便,也不会耗时太久。大家快爱护起自己的眼睛,为眼部做好护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