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角质层太薄怎么修复   为何会出现变薄这一状况

2017/3/18 14:57:13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身边有很多角质层比较薄的朋友,那要如何修复角质层的肌肤呢?为此,我们咨询了专业的护肤专家,他们建议:平常一定要尽可能少用去角质的产品,再者一定要做好防晒。

护肤对于女性朋友而言是毕生的工作,相信这句话没有人反对吧,谁不想看起来年轻有活力,人都精神状态可以通过自我调节,但是,肌肤状态呢?你只有去好好的保养,才会反馈给你年轻的状态,不过对于天生角质层薄的人来说,如何进行常规修复也成了必须要做的事情。

首先,角质层太薄的就无需再用任何的去角质产品了,这一点相信都可以做到吧!其次,角质层薄带来的后果就是很大一部分朋友都属于敏感肌肤,所以,在面对外界紫外线或者是辐射的时候会比较脆弱,所以,一定要涂抹相关的防晒品,以免肌肤受到更大的刺激。第三,由于角质层薄,肌肤的保湿锁水能力会比较差,因此,在干燥气候,保湿成为很多人的重要课题。第四就是尽可能减少外界对肌肤的刺激,比如说清洁过度、吃辛辣食物、风吹日晒等都是不可取的。

除了我们上述所说的有些人天生属于角质层薄的,但是,也有一部分人是因为后天的人为作用造成的,下面,我们来做一个详细的介绍,首先,有些女性朋友会去美容院或者是自己去角质,为的就是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的白嫩,岂料会使得角质层越来越薄。其次,用了含有刺激性成分的护肤品,这一类是比较常见的,不少女性感觉为时已晚悔不当初啊。第三类不是太常见,就是那种自身就属于敏感肤质的,会经常用一些药物来脱敏,长期以往会导致皮肤的角质层越来越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