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法令纹深怎么办 有效浅化的三大方法

2017/3/18 15:57:17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法令纹是人脸上从鼻翼向嘴角延伸的纹路,一般在笑的时候会很明显,而有的人在不笑的时候法令纹也很深,非常影响颜值,这时候就要采取方法浅化法令纹。

很多人可能不太了解法令纹是什么,就只是觉得这是一种纹路的名字,而且听起来还有点神秘的感觉,难道这是什么某种高大上的花纹,还是某个宗教的法纹?其实都不是,它只是人的脸上一种纹路或者应该说是皱纹的名字,它指的是从鼻翼两侧延伸到嘴角的一条纹路,笑起来的时候尤为明显,大家看看镜子里笑着的自己就知道了。法令纹是每个人都有的。

虽然法令纹是每个人都有的,但是由于每个人皮肤状态不尽相同,所以每个人法令纹的深浅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只是笑的时候有,有的人不笑的时候也很明显。太深的法令纹可能会让你看起来更加“亲切”,其实本质就是苍老一些,所以如果女性法令纹过深就要开始注意保养皮肤,用一定的手段浅化它了,不然真的会十分影响颜值和气质。

那些原因会造成法令纹深呢?其中最主要的有三个原因,最主要还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大,个人表情过于丰富也会有一定影响,此外环境污染也会导致皮肤变差,归结到底就是因为胶原蛋白消耗的过多,才会越来越松松垮垮。浅化法令纹的方法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最简单廉价的方法就是通过按摩的方法,经常鼓气,将塌陷的部位撑起来,或者用食指从鼻翼向嘴角按摩法令纹。注射玻尿酸的方法让塌陷部位再次饱满,但是却十分昂贵。多摄取食物中的胶原蛋白也能达到很好的效果,而且食疗也是最享受的一种方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