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角质层太薄怎么修复   保养敏感性皮肤要注意

2017/10/31 11:27:15 作者:YUd1-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角质层由10~20层已经死亡的扁平角质细胞组成,其细胞核和细胞器已经完全消失。细胞相互嵌合,细胞间隙中充满角质小体颗粒释放的脂类物质-板层脂质。

人的皮肤表面都有角质层,有的人角质层薄有的人角质层厚。角质层太厚太薄都不好,角质层太厚,护肤品都吸收不进去,角质层过薄,容易过敏。在天气转换比较频繁的时候,角质层薄的人就容易出现红血丝。角质层薄的人大多是敏感性皮肤。所以更加要好好护理,改善皮肤。

那么角质层太薄,要怎么修复呢?对于大部分女生来说,角质层过薄都不是天生的问题。对于女生来说皮肤都是比较重要的,常常是花了大价钱来保养皮肤。但是皮肤问题却依然层出不穷,就比如说角质层过薄。角质层对皮肤起个保护作用,如果角质层过薄,皮肤就易损。

而且因为后天的保养和护肤不当而引起的,所以皮肤都是要定期做清洁的,但是要是清洁力度过大,就会起到反作用,很多女生都有定期去角质的习惯,但是去角质也要有一定的时间期限,也要有个度。一般来说,去角质的工作一个星期做一两次就可以了。

如果过度的清洁就会破坏角质层了。而且敷面膜太多频繁的话也会削弱角质层,所以我们在护肤的时候要注意适量,敷面膜也不要过于频繁。对于清洁产品,也不要选择那种清洁力度太强的。选用温和型的清洁产品就可以了。

角质层对每个人的皮肤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们要保护好它,在平时护肤时一定要注意,不能过度使用去角质用品导致角质层受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