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刚洗完头就有头屑 专家揭秘去头屑小妙招

2017/4/21 20:52:20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刚洗完头就有头皮屑
如果刚洗完头就会出现头屑,要弄明白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可以用专业的洗发产品。同时要注意洗头的水温不宜过烫,有些人的头屑是由真菌引起的,用盐水杀菌是个不错的方法。

一个人的美丽是从头到脚的,人们在观察他人的时候,通常首先会注意到头发的形象问题。除了一款优质发型能给他人留下来深刻印象之外,头皮的健康问题也是不容小视的。每天保持头发的清爽和整洁是最基础的一个方面,除了要经常洗头打理头发外,还要注意头屑问题。如果刚洗完头就会出现头屑,那么要弄明白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并且有针对性地去改善。

许多人都很想知道怎样才能快速去除头屑。其实这个问题是因人而异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平时多洗几次头,而且要用专业的洗发产品。需要注意的是,每次洗的时间不宜太久,否则会让头发显得非常干燥,促进头屑的产生。同时要注意洗头的水温不宜过烫,如果想要巩固效果,可以在水里加少许醋,从而有效刺激毛囊,改善头发状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