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风格多变的波波头烫发造型 百种经典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7/3/19 11:57:11 作者:M6-p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波波头作为长盛不衰的发型之一,必然是有它备受欢迎的理由的,而这个理由就是强大的可塑性,只要你敢想敢做,它就会变成风格不一、气质百变的经典造型。

简单好打理的波波头在最近这几年都很受爱美人士的欢迎,而随着美发技术的进步,波波头也发展出了很多种风格。就拿卷发来说吧,它都可以变换成不一样的造型,塑造不一样的气质,很是有可塑性。一般来说,不少妹子会选择简单的内扣,一来是好打理,二来是这个发型很百搭,不管是什么样的脸型都可以完美地与之结合在一起,创造出邻家小女生的感觉。

除了经典的内扣比较受欢迎之外,最近一年流行起来的外翻式卷发也受到了不少女生的青睐。但从大家烫发的情况来看,它是一款很挑脸型的发型,比较适合脸小的女生。不过尽管它有所局限,但依旧是时尚达人们的宠儿,因为它可以打造出霸气和甜美两种迥然不同的感觉。如果是中分或斜分的外翻,那么必定是女王气质无疑;若是配上空气刘海的话,更多的就是甜美范儿了。

凌乱的卷比起前两种较为规整的发型来说,多了一丝随意的感觉,由于它打理起来也比较方便,因此不少人也很中意它。另外,它在修饰脸型方面也有很好的作用,能够达到一秒大脸变小脸的效果。在get了以上的烫发技巧之后,想必各位追逐时尚潮流的人也能够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卷发了。而在这里,小编还要提醒大家,切勿为了追赶时尚而盲目选择跟自己脸型、气质不协调的发型,以免偷鸡不成蚀把米,毁了自己的清丽颜值和迷人气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