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波波头烫发 在家自己动手变潮女

2017/4/22 9:42:13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波波头可是大脸女生都喜欢的发型,有很强的瘦脸效果,能把你的小脸蛋修饰的更美,但是要怎么烫波波头呢?小编今天就教你烫波波头的方法,在家动手DIY。

有人总是问今年哪种发型好看?哪种发型能让我的脸变小点?忍不住的告诉大家非波波头莫属,爱美的女孩子都要在头发好好的折腾一番,为了让自己变成潮妞,就算费点力气也是值得。小编下面就告诉大家波波头的烫法吧。

波波头中分款是可爱大方的造型,去理发店总是得排队,叫人非常烦恼,所以就想在家自己烫个波波头。首先要准备好卷发棒,在开始烫之前要发尾抹上护发素对头发起到很强的保护作用。一定要按照层次进行烫,不要特别乱,用夹子把头发分剩下面一层,完后卷发棒烧热开始卷,大概几秒慢慢松开。

最底下的一层烫好之后就把上面的头发放下来一层,这样非常的有层次还特别大气,最好在染上黄色,整个人都特别白,显示出你不一样的气质,大概半小时之后就能完成。

如果你喜欢刘海,那就把刘海烫成内扣空气感,这种烫完之后可是显小的神器,穿上你的小碎花裙子,加上你不是很高跟的公主鞋,看着能小好几岁的萌妹子。估计你的同事都会被惊呆,在配上一款双肩包出去玩是非常轻松,值得提醒你的是刘海不要太整齐,整齐就显得死板,要蓬松大气,这样就能给人很轻松的一面。

按照上面的方法烫个波波头你的脸显小,年龄也显小,这样的你绝对超级美,想要变的美美的就赶快烫个喜欢的波波头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