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波波头烫发 教你成为时尚靓女

2017/4/7 17:07:14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的女生想想改变形象,经常剪头帘觉得这是的办法了,其实不是的,今年的大热款波波头能叫你变得更加靓丽,但是怎么烫呢?小编下面就来教大家烫波波头。

很多的女生觉得自己的年龄越来越大了,就想找回学生的少女时代感觉,但是除了刘海就是剪短,也没有其他的办法能改变自己了。其实这种的想法是错误的,今年大热款的波波头可是叫你变小的神器。但是要怎么烫才能清新小妞的感觉呢。小编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下波波头的烫发吧!

大热款的波波头可是很热的发型,脸变小的效果是超级棒的,难怪这么的火,松松的刘海和大内扣的到脖子的短发简直就是超级美的。去理发店烫要不少钱,所以还是准备好卷发棒在家里动手吧!把头发梳好之后按照层次烫内卷,卷到最大的扣过几分钟在松开。不要烫的特别乱,要整齐蓬松。还有一个小妙招就是在烫之前可以抹上护发素这样就不会伤害头发了。

最后在配上一款大沿的帽子简直是绝配了。

如果你的头发更短一点可以弄成那种蓬松的感觉,在染上葡萄那种紫的颜色皮肤会变白不少,而且这样的颜色也是很靓丽的,在烫的时候可以是弯曲的卷,这样就特别的大气。在聚会的时候也是非常惊人的。绝对是焦点了,时尚的发型在家里就可以烫出来,而且还不浪费时间,在穿上你漂亮的露肩衬衫绝对是小公主的感觉。

是不是非常的简单,省钱还能美很多的人都羡慕死了,你可以教你的舍友闺蜜动手一起变得美美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