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角质层薄 缓解办法来帮你

2017/3/19 21:52:11 作者:J-lin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意识到角质层薄是个很严重的问题。如果我们不能及时缓解角质层薄的问题,就会使得我们的皮肤非常难受。那么,角质层薄有什么危害呢?我们要怎么护理呢?

很多人都面临着角质层薄的问题,不知道要怎么解决,常因此头疼不已。其实角质层就是我们皮肤的最外层,是我们皮肤的天然屏障,对我们的皮肤起着棉衣功能。当然角质层除了对皮肤具有免疫功能外,还可以储藏皮肤的水分,使皮肤不容易变老,因此角质层对我们的皮肤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那么要是我们皮肤的角质层过薄怎么办呢?

首先我们要知道角质层过薄,我们的皮肤就会出现红血丝,皮肤容易引起过敏等症状。有些人角质层薄是因为天生就是如此,而有些人是因为过度护理或者护理不当而造成的。但是不论是天生的还是后天形成的,我们都可以进行相应的治愈。第一,我们不能太过频繁地使用功能性护肤品,不能够过度的使用清洁产品。过度使用功能性护肤品会使得我们皮肤的负担过重,而清洁产品会使得我们脸上的角质更加薄。

因此对我们来说,保湿补水的护肤产品才是必要的。第二,使用温和或带有一定防晒系数的面霜。因为我们的角质较薄,无法抵挡紫外线等辐射的侵袭。我们使用带有一定系数的面霜可以帮助我们减少紫外线的刺激,以免皮肤受到感染。第三,就是我们常说的保湿补水产品,避免皮肤长期处于干燥缺少的状态。第四,我们皮肤出现泛红发热等症状时,我们要使用镇定皮肤的矿泉喷雾,以此来舒缓我们的皮肤。第五,在饮食上我们也不可以马虎。少吃刺激性以及辛辣的食物,从食疗上来帮助缓解我们角质层薄的问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