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师是如何练成的 原来这就是他们招黑的原因

2017/3/19 17:37:15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化妆技术越来越被人们所追求,广大爱美人士对化妆技术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也产生了一种职业,化妆师。在小编眼中化妆师是一门多么悠闲的职业,事实果真如此吗?

小编关注的很多美妆博主有少部分都是他们在现实生活中的职业也是一名化妆师,他们并不是因为做了美妆博主而成为了化妆师,相反是因为做了化妆师有足够的经验来微博各大社交软件上将自己的经验无条件的传达给更多的人,这些一般都是免费性的,当然既然是免费的也不会有特别详细的教程,但长期下来学到的东西还是挺多的。

小编关注的很多美妆博主有少部分都是他们在现实生活中的职业也是一名化妆师,他们并不是因为做了美妆博主而成为了化妆师,相反是因为做了化妆师有足够的经验来微博各大社交软件上将自己的经验无条件的传达给更多的人,这些一般都是免费性的,当然既然是免费的也不会有特别详细的教程,但长期下来学到的东西还是挺多的。 对于化妆师,对小编影响最大的应该是微博上一名博主,她本身就是一名职业化妆师,而她自己对这一份工作恶充满了热爱,只要她更新的妆容教程我都会按时去看,去琢磨,包括她安利的很多东西都会去买,在这里必须说一下她并不是拖,安利的东西有欧美,韩货,国货,全都是她亲测过觉得可以,或者你自己思考之后觉得很适合自己的才会去购买,对于这样一个良心化妆师小编是感到无比崇拜与羡慕的,同样都是喜欢换装,而她就能将自己的职业变为一种事业,而我们只能当成日常生活中一种。

可是化妆师依旧也有他们的无奈之处,比如说长期给别人化妆会落的一身疾病,颈椎常常因为长期歪着而变形,酸痛,手臂长期抬在空中时间久了也会感到酸痛,尤其很多化妆师的工作时间是不固定的,往往为了完成整个剧组的妆容得熬夜,之后为了能按时更新自己的微博视频教程还要熬夜剪片子,就只为了视频上那短短几分钟,有时候还会遇到很多键盘侠对她的各种恶言相对,有时想想也会特别心酸,毕竟他们也是正常人,为什么要承受那些不必要的黑炮呢?每个职业都不容易,让我们都站在对方的叫角度去思考,去理解,世界会更加宽容和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