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混血妆容教程科普    立体五官到底应该怎么画

2017/3/20 10:37:17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常会听到许多姑娘说道嫌弃自己的眼睛不够深邃呀、五官不够立体的话,,随着化妆技术越来越强大虽然我们没有这些先天条件,但是现在我们可以通过化妆来改变,赶紧来学吧。

作为一名亚洲人,我想不少妹子们一定都或多或少的羡慕过欧美女生的立体的五官以及深邃的双眼吧,以往我们就只能眼巴巴的羡慕着,如今随着彩妆品的不断升级以及妹子们越来越出神入化的化妆技术,亚洲的姑娘们现在也是可以利用不少化妆工具以及彩妆品来实现这一愿望啦。

说起欧美女生的混血妆,总体来说欧美女生的妆容于亚洲女生最大的不同的地方就在于其深邃的眼睛以及能够充分修饰脸型的挑眉。说到欧美女孩的挑眉,眉毛对于整个妆容的作用相信不用我说,大家都一定知道,现在我们就来说说这个挑眉怎么画,首先建议新手使用比较好掌握的尖头眉笔来画,挑眉整体来说是一个向上的趋势,因此从眉头开始就应该将眉笔向上描绘,其次就是眉尾部分一定要干净利落的画下来,最后一点要说的也是十分重要的一步,那就是将眉头晕染自然。

再说的混血妆重要的一点就是眼妆,混血妆的眼妆十分有特点,使用的颜色大胆,像黑色、灰色、咖啡色等来大部分上在眼皮上,在眼妆上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一定要少量多次的上,在最后的一步也要晕染自然。除了这两个比较重要的部分还有一些基础的部分像十分具有欧美特色的修容和高光,这两步能够更好的将面部轮廓修饰的十分精致,将修容部分上在脸侧、发际线等部分打造小脸效果,高光上在颧骨、鼻头部分来提亮脸部;最后要说的那就是唇妆了,混血妆容中的口红颜色一般都是比较有气场的颜色像正红色、砖红色、姨妈色等颜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