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淡妆化妆步骤深入解析 教你一秒变仙女

2017/3/20 10:52:17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阶段,几乎每个女孩子都想要学会化妆。因为化妆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美丽动人,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淡妆的化妆步骤怎么化吧,让你变身女神,更加美丽动人。

说起化妆,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的,毕竟化妆作为女孩子日常必做的一件事情,很多人都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化淡妆出门,可以说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不管你是去面试,还是去工作,亦或是参加一些酒会,化妆就变成了一件必须要做的事情了。那么,怎么化一个淡妆呢?让小编教教你吧。

化淡妆的第一步,当然少不了要先护肤和打底啦。首先我们要先补水,补完水之后还得再抹一层妆前乳,对皮肤进行深入的保护。等到脸部完全吸收了相应的水分之后,就可以进行第二步了。接着便是开始涂隔离霜了,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各位,涂隔离霜的时候,不要涂过多,只需要非常薄的一层就可以了,接着就可以涂涂防晒霜了,接着就是遮瑕膏等等这些辅助的材料。最后一步就是大招了,美眉们可以涂上BB霜,为了不显得很苍白,涂BB霜的时候,切记涂太多。

最后小编还要传授一点化妆技巧给各位爱美的美眉们,掌握之后,美美哒绝对不是问题哦!

1、各位在选择相应的底妆的时候,小编会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清新自然,可是遮瑕效果不是很好的CC霜或者是BB霜,当然啦,各位也可以一些比较火的气垫粉底。还有一些上妆的工具,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2、眼妆也是化妆中的一大重要的画法呢。大家可以选择化化内眼线,这样可以非常好提神方法,还可以显得眼睛更加地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