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混血妆容教程详解 五官深邃的妆容才够吸睛

2017/5/5 19:22:11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混血儿在我们的印象中就是五官立体而又深邃的美女,是一种让人非常羡慕的存在。所以很多女性就开始了混血妆之旅,那种深邃而又立体的五官让亚洲人更加的为之疯狂。

一直以来混血儿的五官都非常立体,所以他们这样棱角分明的五官让亚洲人非常的羡慕。很多人甚至觉得混血儿就像是一个会行走的艺术品,让人深深迷恋。虽然亚洲人的五官比较扁平,但是我们仍然可以利用化妆来解决这个问题。

很多女性都非常的羡慕混血儿,这是因为混血儿看起来非常的漂亮,就比如Angelababy这样的美女让非常多的女性羡慕。所以为了打造出混血儿的感觉,我们一定要注重自己的眼妆,眼妆在混血妆当中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所以我们需要利用到深色的眼影,来帮助我们的眼部打造出深邃的感觉。

光是眼睛看起来深邃远远不够,我们还需要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有神。混血妆需要打造出一种非常会放电的眼睛,所以为了让我们的眼神更加的魅惑,我们可以将眼线拉得更长一些。之后再贴上假睫毛这样可以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闪亮迷人。

混血妆的唇妆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想要打造出纯正的混血儿妆容,我们就需要将嘴唇打造出魅惑迷人的感觉。我们可以先用唇笔将唇线勾划出来,之后再用口红将嘴唇内部填满,这样可以让我们的嘴唇看起来更加的丰满和性感。

最后我们为了让整个脸看起来更加的突出,就可以用颜色较深一点的侧影粉来扫侧影,最好是在鼻子和两颊部位多下点功夫。侧影扫完了还需要在鼻子中间、苹果肌、额头等部位打高光,这样我们的混血妆也就基本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