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美莱去除了抬头纹,整个人都年轻了

2017/3/20 18:33:4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上海美莱

    考虑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才决定要去打额头的肉毒素好好治理我的抬头纹。因为平常说话表情很多,还有习惯性抬起额头那边的肌肉,导致额头的肌肉非常的“发达”。为什么会激起我想打的念头是因为朋友跟我说的一句话“有抬头纹看起来真的会比较老!”什么!比较老!比较老!比较老!这句话真的一直回荡在我耳边好像山中的回音一样(真的没有在夸张),我真的超在意的,因为真的好怕老呀!所以就决定了!

    也是朋友介绍我来上海美莱做的抬头纹,其实有一点紧张,不过医生好年轻喔!跟她讲我的困扰,跟希望改善的程度,医生说如果我现在打把那边的肌肉抑制它不要那么发达的话,以后我的抬头纹会比较不会那么严重。之后医生注射的时候,血不会出很多,大概5分钟就打好了!现在额头好像被纹子叮好多个包。术后的4小时,不能平躺、弯腰跟做激烈的运动,以免造成其他肌肉的不当放松,让表情不自然。

    术后的前两三天,是肌肉吸收药物的时候,所以效果不是马上立即的就没有静态纹。

    大约第4-5天静态纹也消失了,整个额头越变越平滑了。每一次的注射,大约维持了半年,不过因为脸部的动作已经习惯,经过2-3次之后可以维持更久喔!!大约可以维持八个月到一年。所以我决定以后定期打针。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