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莱肖玮科普:注射玻尿酸导致失明了?真的吗?

2017/3/10 18:23:2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上海美莱

    近日一妹子注射玻尿酸导致眼部失明的新闻在社交网络上大肆传播,深受广大求美者关注,玻尿酸真的有这么可怕吗?小编特地去咨询了上海美莱的微整形主任肖玮医生,今天来给大家来说道说道。

    这位注射玻尿酸导致失明的妹纸是四川成都一名19岁的女孩,为了变得更漂亮,经朋友介绍,在拉萨找了一名“医生”为自己的面部注射玻尿酸。不料,一针玻尿酸打进去后,女子的右眼失明了。目前该女子在重庆渝中区某医院接受治疗,为其注射玻尿酸的重庆男子已经不知所终。

    小编把新闻给肖玮主任看了之后,肖玮主任表示这位妹纸是因为在注射玻尿酸的时候的时候不幸扎到了血管,填充物经过周围血管反流进入眼动脉系统,堵塞了视网膜中央动脉,导致瞬间失明!

    妹纸们可长点心吧!虽然说现在做微整形很普遍,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和专业的医生啊!在正规医院,正规机构,正规医生的手里,玻尿酸才是驻颜力气,否则,一个不小心,你碰上的就是一把毒剑。所以,妹子,不要自己瞎搞啊~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