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莱:微针嫩肤有多神奇

2017/3/10 15:58:5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上海美莱

    本人的情况呢,其实真的还挺崩溃的,我才二十出头,说出来你都不信,我的脸上居然已经出现了细纹,尤其是眼角,我又爱笑,一笑就满脸的褶子,我真的好崩溃啊!然后呢,原本脸上的皮肤还挺好的,后来也不知道中了什么邪,开始起痘了!那段时间,真心想死啊,长得不漂亮也就忍了,没必要连好皮肤也不给我啊。

    后来经过我多方求助,终于朋友帮我打听到了一家医院,据说她同事什么的总在那做保养,我想那就去咯,反正脸已经这样了,还能坏到哪去。这家医院,我想应该会有人听过的吧,因为很大牌,全国都有连锁的,我去的是上海的美莱。

    当时想,这规模这么大,技术啊服务啊应该有保障的吧,倒也没太担心。

    去和医生面诊了之后呢,那个医生还挺负责任的,结合我脸上的痘痘还有我的细纹,给我做了针对性的方案,也没给我故意用特别贵的项目忽悠我。然后我就在医生的见一下,做了微针美塑,做之前就担心也不知道疼不疼。

    最开始就是敷麻药,大概有十几分钟?脸就木木的了。

    然后进来两个护士和一个医生,护士一个坐在我旁边抓着我的手(好温柔),一个在台子附近准备要用的东西,医生坐我头顶方向...

    在清理完麻药之后,擦了消毒的药在脸上,然后滴了一些药在脸上,应该就是针对痘痘和细纹的一些营养成分。开始滚了,医生边滚边往我脸上滴药水,然后坐在我旁边的护士帮忙擦我脸上的留下来的水,总之过程很流畅,只是在麻药褪去的时候有些痛,但我觉得这种痛比起挤痘痘还是好太多,护士一直问麻药散了么?痛了么?医生就告诉我快了,快结束了。(太温柔)结束之后就是一大张面膜贴在脸上了,那种果冻一样的...

    我以为我满脸血的 敷完之后 起来照镜子 其实也没有很吓人只是脸颊红的 然后有辣辣的感觉拿了两瓶修复液就回家了。

    8个小时以后用化妆棉和凉白开轻轻的抹了个脸,擦上修复液就睡觉了。

    微针后第四天,微针的已经退红了,我是基本三天就退红了。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到了第6天,今天皮肤滑滑得了,红豆豆现在也已经平了,痘坑效果嘛,才第一次啊,慢慢来...毛孔有细倒是真的!痘坑的地方没有以前那样很深的颜色了,现在是只有一点粉红色那样,我发现医生滚的比较狠的T字部位的皮肤比较白了...=_=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